星期日回娘家, 吃飯時, 老媽和我閒聊

老媽說: 有人幫忙帶小孩, 平常也不用煮三餐, 六日也不常開伙, 真好命吶!

我心裡想想, 也是耶!
老媽一直都為我們打理家務, 照顧我們三姐弟妹
雖然不必外出工作, 但, 顧小孩真得比工作還累啊

我說: 之前會算命的早餐店阿伯有幫我一下, 也說我很好命
因為我記性差, 不管好的壞的, 都忘的一乾二淨; 所以日子很好過吶

老媽聽到也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ssiekuo 的頭像
    bessiekuo

    2+2之其樂融融

    b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